简笙·JIAN

青山见秋时/小团圆

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

回到顶部

没想到十月份来得那么快,盛夏好像还没过够。

上初中那会,我用着我妈淘汰下来的翻盖手机,小小一个刚好够握在手里,

那时候下晚自习都会跟他打电话,聊晚上的星星多不多,聊你那里凉快吗?

尽管明天我们会在学校里遇到,但是那时刻彼此都有说不完的话。

那年有一个男生在打水的时候跟我说“谁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我帮你”

尽管后来和那个男生再次同班已经没有什么话聊了,到现在也没有再联系过,

或许,那个男生已经不记得他在很多年前说过这句话,但是我还记得当时他对我说这句话的面容和时分,

你看,有些你遗忘的事情,会有人在很久以后依然记着。



评论
热度(5)
©简笙·JI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