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笙·JIAN

青山见秋时/小团圆

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

回到顶部

/

''

我很开心很肯定地说 今天晚上八点半 

我会在陆羽茶室的同一个位子等你 

现在 我得走了 再见 

电车开了 他的声音在我的脑海中萦绕不散 

留下来 跟我来

''

几年前无意听到舒淇的《Tram》

一段长长的述说

后面是一首《在到处之间找我》

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单曲循环听了一遍又一遍 然后想象着香港的街道与人潮

喜欢歌词里的 

我信你爱着我 

天边海角也肯找我吧 找我吧 

我信你碰着我 

就在日和夜之间

如今看到里这里的霓虹与日出时分 粤语真是让人感觉很温柔

评论
热度(3)
©简笙·JIAN | Powered by LOFTER